晴時多雲

金鶯出運 終止得2分16連敗

2015/05/31 06:00
金鶯哈迪敲出再見安打。(左,美聯社)金鶯哈迪敲出再見安打。(左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有驚無險逃過9局上無人出局滿壘的危機,巴爾的摩金鶯立刻靠哈迪的再見安打,以2:1氣走坦帕灣光芒,今天看陳偉殷表現。

金鶯打線前6局被光芒新秀卡恩斯壓制,7局下趁光芒啟動牛棚,由戴維斯轟出陽春彈追平;岡薩雷茲用96球投8局,僅挨3安失1分;歐戴9局上接手連挨2安再觸身球,搞出無人出局滿壘,幸好及時穩住安全下莊。

9局下史奈德率先內野安打,2出局後戴維斯再安打,輪到先發打線打擊率最低(賽前1成94)的哈迪,他抓第2球出棒,沒讓比賽進入延長。金鶯本季如果只得2分的比賽,這場是16連敗後的第1勝。

台灣時間今天清晨4點,金鶯與光芒進行3連戰第2場,這是陳偉殷本季第10次先發,能否拿下本季第2勝、主場首勝,變數可能是前天傳出的痠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