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隊友「0支援」 殷仔好投吞第4敗

2015/06/01 06:00
陳偉殷繳出7局優質好投,無奈打線再度熄火,苦吞本季第4敗。(法新社)陳偉殷繳出7局優質好投,無奈打線再度熄火,苦吞本季第4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金鶯陳偉殷昨再戰光芒,先發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,且送出4次三振,包含兩支陽春砲在內失3分,又是一次優質先發。但金鶯全場僅敲出3安,終場0:3落敗,殷仔吞下今年第4敗,目前僅1勝,防禦率3.21。

失分後回穩 7局失3分

陳偉殷首局第2球就被蓋爾敲出二壘安打,跑者進佔三壘後,朗格利亞擊出犧牲打,先馳得點;2局上殷仔被率先上場的邵薩擊出全壘打;3局上連續解決兩位打者後,又遭巴特勒擊出陽春砲,前3局各失1分,種下敗因。

陳偉殷表示,他專注於將球壓低,試著控制失分,「但很不幸的,前3局被擊出太多長打,其中一發全壘打是失投球,球沒有跑到預設的位置。」

金鶯熄火 遭光芒完封

即使前3局失分,陳偉殷依然撐到7局,投出本季第6次優質先發,但隊友火力不足,全場僅擠出3安,被光芒投手拉米瑞茲封鎖。拉米瑞茲賽前防禦率高達6.62,此役卻威風八面,7局送出7K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3勝,也助光芒中止6連敗。

休總為殷仔抱屈

金鶯總教練休瓦特為陳偉殷抱屈,認為他繳出一場好投,但打線沒有作為,本季首度和殷仔搭配的捕手克里芬傑也說,前3局失分後,陳偉殷逐步修正缺失,滑球和變速球都掌握得不錯。

面對隊友火力不濟,殷仔倒是不太在意,表示將專注於自己該做好的工作,「大家都很認真投入比賽,也都很想要贏,我認為隊友已盡力,自己也試著不要多想。」

若按正常輪值,陳偉殷下一戰對手可能是上週對陣過的太空人,上回對戰,殷仔僅投5局,被敲11支安打失3分,無關勝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