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有多衰 ? 數字會說話

2015/06/01 06:00
陳偉殷本季難獲隊友火力相挺,讓他遲遲未能拿下第2勝。(法新社)陳偉殷本季難獲隊友火力相挺,讓他遲遲未能拿下第2勝。(法新社)

先發4場投26局 隊友才拿2分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近期有多「衰」,也許數據會說話。自從5月10日先發勝洋基隊後,陳偉殷包含昨日比賽,已先發4場、合計主投26局,隊友在他投球的26局內,竟僅得2分,讓陳偉殷想拿勝投可說是難如登天。

陳偉殷上次拿下勝投是5月10日,至今4場先發,有3場投滿7局、兩場優質先發,但卻一勝難求,近3週以來,僅在面對太空人隊一役中,金鶯捕手約瑟夫在2局下,從太空人王牌投手凱可手中轟出兩分砲,除此之外,殷仔投球任內竟無任何得分奧援,期間平均1局只能幫他得0.076分,近4場得分支援率僅0.69分。

陳偉殷苦無隊友火力支援,遇到對方投手狀況高檔也是原因之一,這4場先發期間,天使老將小威佛和太空人隊凱可都完投,小威佛僅被敲3安失1分,完美封鎖金鶯打線,凱可則在8局下失守吞敗,但當時陳偉殷僅投5局就退場。

水手隊艾里亞斯和昨天光芒隊的拉米瑞茲面對金鶯隊都投滿7局,兩人都是剛站上大聯盟的年輕投手,金鶯打者群或許對其熟悉度有限,臨場表現因而不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