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四死球完封 凱可奪回防禦率王

2015/06/01 06:00
太空人王牌凱可投出本季首場完封,個人第7勝,也奪回美聯防禦率王寶座。(美聯社)太空人王牌凱可投出本季首場完封,個人第7勝,也奪回美聯防禦率王寶座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前次出賽與陳偉殷同場先發卻吞下本季首敗的凱可,昨飆出生涯新高的11次三振,拿下個人本季首場無四死球完封,帶領太空人以3:0擊敗白襪。

凱可完全壓制白襪打線,用113球獨撐9局,只被擊出4支一壘安打,奪下11次三振,創生涯單場新高,拿下生涯第2場無四死球完封,本季第7勝到手,防禦率從1.98降至1.76,超越運動家格雷的1.82,重新登上美聯防禦率王。

「我這場的狀況很好,就試著努力投下去,有些打者很難纏,當我的二縫線速球能投到我想要的位置時,只要一有需要,口袋裡就有武器可用。」凱可說。

太空人本季打完50場,戰績31勝19敗,追平隊史在1998年締造的開季前50場最佳成績,那年他們拿下102勝,登上國聯中區冠軍,也是隊史唯一百勝球季。

大聯盟本季至少7勝投手中,原本只剩紅雀瓦卡保持不敗,昨他在對道奇時,6局上被葛朗多轟出關鍵3分彈,道奇靠著這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,中止客場連續42局沒得分的隊史紀錄,並以5:1擊敗紅雀,讓瓦卡吞下本季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