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怪力男」雙響 又轟出「最大號」?

2015/06/01 06:00

馬林魚史坦頓轟出雙響砲助隊取勝,第2支全壘打的距離,可能打破花旗球場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昨火力大爆發,強打「怪力男」史坦頓3局和9局各扛出1分全壘打,團隊則出現4發全壘打,終場9:5擊敗大都會。

兩隊此役打擊都有發揮,前5局打完,戰成5平,7局上馬林魚掌握得點圈有人打擊的機會,耶利奇擊出關鍵二壘打超前,9局上史坦頓再補上個人單場第2轟,和貝克單局連兩打席開轟,底定戰局。

史坦頓3局就敲出陽春砲,朝中外野方向而去,距離約422英尺(約130.82公尺),9局上那發距離更遠,白球被送到第二層看台,大聯盟官網和美聯社等媒體測量距離約455英尺(約141.05公尺)。

ESPN:再度改寫花旗球場紀錄

據ESPN報導,史坦頓該支全壘打距離大約有466英尺(約144.46公尺),若屬實將打破大都會主場花旗球場最遠全壘打紀錄,原紀錄是465英尺也是由他所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