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橫跨美國 「愛心騎飛」台灣第一隊

2015/06/03 06:00
愛心騎飛的四位成員(左起盧玄梂、黃儀光、蕭依婷、阮建瞱)。(愛心騎飛團隊提供)愛心騎飛的四位成員(左起盧玄梂、黃儀光、蕭依婷、阮建瞱)。(愛心騎飛團隊提供)

6月20日,在美國從加州啟程至馬里蘭州的RAAM(橫跨美國越野賽)將舉行,「愛心騎飛」車隊今年成為台灣首支參加RAAM團體賽的隊伍,他們期待披著國旗宣告,自己也能以台灣之名挑戰世界。

身為團隊中唯一女性成員,蕭依婷想挑戰自己的能耐,她說:「身體或心理上,都不會有放棄的念頭,這就是我的個性。」年紀最長的盧玄梂,則期待靠團隊的能力,完成他單獨騎車時無法挑戰的夢想。

此次參賽,愛心騎飛團隊感謝各界的募資,在RAAM結束後也會捐款給社福單位,期待服務偏鄉小學及弱勢兒童團體。

(記者張正邦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