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主場搶勝 大帝「超級賽亞人」上身

2015/06/10 06:00
總冠軍賽第3戰將移師克利夫蘭進行,球場外牆已佈置完成。(美聯社)總冠軍賽第3戰將移師克利夫蘭進行,球場外牆已佈置完成。(美聯社)

詹姆斯連2場 打滿近50分鐘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今天台灣時間早上9點,NBA總冠軍賽第3場移師騎士主場進行(緯來體育、ELTA體育直播)。詹姆斯上一戰用盡全力帶領球隊延長賽勝出,奪回主場優勢,今天「大帝」仍需拚出全力,隊友也要成為他的後盾,全力求勝。勇士上一場主場輸球,來到客場也要有所反彈,柯瑞上一場表現不佳得趕緊找回手感,搶下客場勝利穩定軍心。

詹姆斯上一場上演「超級大三元」,率球隊2分之差擊倒勇士,將系列賽扳成平手搶回主場優勢。連續2場戰到延長賽,詹姆斯上場時間分別為46分鐘與50分鐘,體能消耗相當大,但他表示:「本季已經變成最多剩下5場比賽,無論如何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今年季後賽 騎士主場僅輸1場

騎士需要詹姆斯發揮領袖氣質帶動隊友,第2戰防守柯瑞成功的戴拉夫多瓦表示:「我會持續地緊盯柯瑞,讓他出手更困難。」騎士今年季後賽主場僅輸1場,現在球迷與球員都已準備好,目標就是今天奪下隊史總冠軍賽主場首勝。

上一戰主場無法贏球,勇士拱手將系列賽主場優勢讓出,柯瑞全場僅23投5中,三分球更是15投2中,成為總冠軍賽史上三分球投不進最多的球員,此戰得趕緊找回例行賽以及季後賽的3分球高命中率。

柯瑞表示:「我們會保持樂觀,近2場我們進攻都沒打好,沒有真正運作起來。對手的防守值得稱讚,他們讓我們找不到節奏,當然我們得搞清楚他們到底做了甚麼,但我們仍堅信自己可以奪冠。」前2戰命中率低迷的格林表示:「我們的進攻必須回復正常,我們要帶著殺手本能進入第3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