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全靠一哥扛 大帝能走多遠?

2015/06/10 06:00
ESPN報導,詹姆斯雖大量得分卻有隱憂,騎士隊失去洛夫與厄文,詹姆斯在場上責任更重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ESPN報導,詹姆斯雖大量得分卻有隱憂,騎士隊失去洛夫與厄文,詹姆斯在場上責任更重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前2戰得分 追平歐尼爾紀錄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目前2戰得分爆炸性演出,首戰砍下44分、上一戰39分,總冠軍賽史上前2戰得分總和追平歐尼爾在2000年的紀錄,僅落後1969年韋斯特(Jerry West)的94分,詹姆斯進攻主宰力有目共睹。

ESPN報導,詹姆斯大量得分卻有隱憂,騎士隊失去洛夫與厄文,詹姆斯在場上責任更重大,持球比例明顯增加許多,球隊攻勢大都由詹姆斯投籃得分或是他助攻給隊友取分,球隊過度依賴他,上場時間不僅長,體力大量消耗也影響命中率,第2戰僅有3成24。首戰攻下44分,但卻是本季砍下40分球員中最低效率,確實有別於過去高效率的表現。

騎士第2波進攻效率也不盡理想,2戰進攻籃板表現都比勇士隊多,上一戰抓下進攻籃板後的投籃僅17投3中,靠罰球取得15分,最後贏球關鍵更是靠著戴拉夫多瓦抓下進攻籃板後,站上罰球線2罰俱中才助球隊逆轉戰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