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「坐飛機」 損及三分準星?

2015/06/10 06:00
外電報導柯瑞在西部決賽「坐飛機」後,命中率開始往下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外電報導柯瑞在西部決賽「坐飛機」後,命中率開始往下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第2戰勇士在延長賽不敵騎士,例行賽MVP柯瑞表現更是低落,全場出手23次僅中5顆,外電報導柯瑞在西部決賽「坐飛機」後,命中率開始往下探,難道是「摔壞了」!

柯瑞在西部決賽第4戰第2節被火箭亞里札的假動作騙起,「坐飛機」重摔落地,右後腦、脖子和背部撞到地板,畫面怵目驚心,經過檢查未出現腦震盪症狀,他也回到場上打完比賽,之後三分球4投3中,勇士第5戰就淘汰火箭晉級總冠軍賽。

受傷後4戰數據下降

柯瑞的總冠軍賽首場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,但三分球6投僅2中。第2戰三分球更錯失13次,創下NBA總冠軍賽史上最多三分球投不進紀錄,受傷後的4場比賽投籃命中率為3成56、三分球命中率跌到2成70,遠低於例行賽的4成80與4成43。

NBC報導指出,柯瑞西部決賽重摔,可能使頭部、肩膀與手腕都受到損傷,導致近幾場柯瑞三分球命中率不理想。不過,報導認為樣本數僅4場,柯瑞也許是單純手感不佳,同時他必定是對手重點防守對象,導致命中率嚴重下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