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X因子殺手任務 左右戰局

2015/06/11 06:00
總冠軍賽前2場未上場的李伊,昨役終於上場,13分鐘就攻下11分、投籃命中率更是百分之百。(法新社)總冠軍賽前2場未上場的李伊,昨役終於上場,13分鐘就攻下11分、投籃命中率更是百分之百。(法新社)

格林/殺手本色失憶

第3戰賽前,勇士前鋒格林曾放話:「我們要帶著殺手本能進入第3戰。」

結果昨日格林表現完全不及格,10投僅2中,得7分、7籃板,完全不見殺手本色,更慘的是賽後傳出他背部不適,得趁今天好好休息,明天第4戰才能用表現證明自己的殺手本能。

李伊/解凍機器戰警?

本季勇士在柯爾執掌兵符後,2度入選明星賽的李伊,不受教練團重用,例行賽與季後賽上場時間皆為加盟勇士後最低,總冠軍賽前2場更完全被冷凍,昨他終於上場13分鐘,並攻下11分、投籃命中率更是百分之百,第4節就攻下9分,帶動全隊士氣。也許李伊可成為勇士贏球關鍵,但還要看總教練柯爾到底有沒有真的找到他的「使用說明書」。

瓊斯/大哥頭號接應

騎士瓊斯首節替補上陣後,接獲詹姆斯傳球,三分出手還使勇士犯規完成四分打。第2節結束前他再次接獲詹姆斯傳球,這次投進壓哨三分球,助球隊領先。

全場瓊斯僅投進2記三分球,但都幫助球隊提升士氣,他手上有2枚冠軍戒,是與「大帝」在熱火當4年隊友贏得的,今年詹姆斯回騎士,瓊斯也跟著一起打天下。瓊斯在NBA打滾了12個賽季,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逼近4成,不過年紀漸增,上場時間越來越少。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