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砲聲隆隆 王溢正:球滑到很難投

2015/06/12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上半季打高投低、砲聲隆隆,球員各有看法,像打者變強、好球帶變小、球皮光滑度改變等因素,都有人提出;猿隊投手王溢正比較上半季與去年的投球差異時,也提到球的觸感確實不同。

王溢正過去不會反覆用口水和滑石粉搓球,本季卻常有此動作,他說,因為季初拿到球覺得觸感很像簽名球,滑到很難掌握,也影響投球速度,「跟去年真的差很大。」

今年中職投手群慘遭砲轟,王溢正認為多少與球皮的材質有關,不少投手都說,這對打者的確較有利,如同餵球給打者打擊練習,且球很會飛。

只是,王溢正上個月開始發現,球的觸感又變了,沒有之前這麼滑,「感覺球皮材質又不同,但還是不像去年皮較粗、吃得到縫線,三種觸感明顯有差。」

此外,許多投手反映今年好球帶不固定,王溢正也有同感,他認為,球皮或好球帶都不是藉口,好球帶變小也沒關係,但至少要固定,否則真的很難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