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俊秀4支二壘打 猿點亮M1

2015/06/13 06:00
桃猿隊郭嚴文(左)七局下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帶有兩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隊郭嚴文(左)七局下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帶有兩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今猿再勝或犀沒贏就封王

桃猿陳俊秀(右)拿下單場MVP被隊友砸派,先發投手艾肯拿毛巾幫他擦臉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陳俊秀(右)拿下單場MVP被隊友砸派,先發投手艾肯拿毛巾幫他擦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在陳俊秀單場四支二壘安打帶動下,Lamigo桃猿全場狂敲十五支安打,配合洋投艾肯在中職首次七局無失分的好投,猿隊以九比二擊敗中信兄弟,上半季魔術數字減至「M1」,今天再勝兄弟或義大犀牛在台南沒贏獅,都能拿下上半季冠軍。

陳俊秀前四次打擊都揮出二壘安打,單場四支二壘安打、連續四打數二壘安打都追平中職紀錄。他指出,今年揮棒時把手拉後面些,以便把球帶得更進來,目前效果不錯,第五次打擊知道有機會挑戰紀錄,可惜打到棒頭。

陳俊秀中段貢獻三分打點,把比數擴大到六比○,繼五月九日對犀牛轟出再見陽春彈後再次獲選單場MVP,致詞時突然激動落淚,他說:「最近這幾天比賽後,都會突然想到兩週前過世的阿嬤,我想把這場比賽送給她。」

郭嚴文連23場安打 平隊史

郭嚴文七局下從江忠城手中轟出兩分彈,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廿三場追平隊史紀錄,連續廿六場上壘繼續改寫生涯新高,他表示,自己不是擊球點很穩定的打者,其實比較想打長打,前三次沒安打也不會心急,有就有,沒有反而不會有壓力。

郭嚴文認為,期間中有些安打也不是很扎實,不會因為紀錄刻意求安打,即便每次上去打擊多少會因此影響想法,反倒隊友比他還擔心。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創紀錄很不容易,郭嚴文本就習慣積極攻擊,不會對他下戰術。

艾肯投七局挨四安、送出八K都是來台最佳,他表示,前次對兄弟被打爆,這場很想復仇,因為打線在前段就取得領先,讓他投得很放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