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力擋獅 不讓猿登頂

2015/06/13 06:00
羅力(記者黃志源攝)羅力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羅力先發八局無失分,帶領義大犀牛以六比三擊敗統一獅,阻止Lamigo桃猿在昨天封王,輸球的獅隊則確定和上半季冠軍無緣。

犀牛陽冠威衝回本壘,遭統一捕手高志綱阻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犀牛陽冠威衝回本壘,遭統一捕手高志綱阻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義大總教練羅博特表示,他不會去想領先的球隊封王或不封王,當務之急是在經過八連敗的低潮後,如何重整自己的球隊,把目前二連勝的好感覺延續下去,為下半季做準備。

羅博特指出,他上任之後最強調戰術執行一定要確實,昨天打線就有做到這一點,能夠把握三次的機會各攻下兩分,不過,第九局又是一個負面教材,投手在球數落後時就會給自己製造危機,被打出兩支全壘打失三分,所幸當機立斷再換上終結者羅嘉仁,他也成功達成任務。

羅力對獅開季5連勝

羅力只被擊出三支安打,投出七次三振、一次四壞球,本季對獅隊先發七場不敗,拿下五連勝,防禦率一.三一。羅力表示,他不知道自己對獅隊開季五連勝,獅隊是很好的球隊,打線有不少長打好手,希望自己能延續對獅隊的好表現。

二○一三年羅力效力猿隊時,曾對義大投出一場因雨提前於六局結束比賽的完封,昨天投完八局只用了九十八球,有機會挑戰第一場九局的完封,但是第九局並沒有再登板。羅力表示,如果需要他投一百廿球也沒有問題,不過,球季還很長,他不會在乎個人紀錄,也信任牛棚,如果是季後賽或其它重大的比賽,或許就會全力把比賽投完。

胡金龍81支安打領先

義大胡金龍第一局就敲出二壘打,連續打數安打推進到七,第三局選到四壞球,可惜第五局打成飛球出局,未能繼續挑戰隊友林益全去年所創的連續十打數安打紀錄。胡金龍四打數二安打,將聯盟最多的安打數推進到八十一支,陽冠威三安打、一打點。

九局下義大起用林正豐後援,被買嘉儀和郭俊佑分別轟出兩分砲和陽春彈,逼得義大換上羅嘉仁,只投一球就讓高志綱打成界外飛球而結束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