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糗轟比一比 劉芙豪跑過頭

2015/06/13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許基宏擊出全壘打後漏踩本壘,全壘打被沒收,而統一獅「小破」劉芙豪是「消失的全壘打」的前輩,曾經因為「跑過頭」,滿貫砲變成一壘打,劉芙豪說,還好是發生在熱身賽,要不然糗更大。

劉芙豪的消失的全壘打發生在2005年熱身賽,對兄弟象在滿壘時開轟,但是在一、二壘間超越原一壘跑者高志綱,當場被判出局,因為在上二壘之前出局,紀錄上是1支一壘打,不過,壘上3名跑者仍然都可以跑回本壘得分。

劉芙豪表示,那一球打得很高,不確定能否飛出全壘打牆,所以一直抬頭看著球,高志綱也不確定是不是全壘打,就先退回一壘前,準備如果被接殺就先踩一壘再衝二壘。

等到球飛出全壘打牆,劉芙豪開心地往前跑,突然覺得好像有個人影,回頭一看,高志綱竟然在他後面,全壘打當場被沒收。

劉芙豪表示,這還不是他場上糗事之最,他覺得最經典的是2009年的八八水災義賽,在1出局後接殺高飛球,卻誤以為已3出局,轉身把球丟上看台,讓二、三壘跑者都輕鬆跑回本壘,連當時的投手陳偉殷也看傻眼,忍不住兩手一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