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a New三次被摧殘 名單都沒小頭

2015/06/14 06:00
石志偉(右)昨舉辦引退儀式,Lamigo桃猿隊董事長劉保佑送上大擁抱。(記者林正堃攝)石志偉(右)昨舉辦引退儀式,Lamigo桃猿隊董事長劉保佑送上大擁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Lamigo桃猿隊董事長劉保佑昨天出席石志偉的引退儀式,代表球團致贈榮退日主題球衣時不但送上一個大擁抱,還感慨良多地盛讚:「中職經過5次(假球事件)摧殘,他都沒有在(涉賭球員)名單中!」

劉董擁抱 感謝當年追隨

劉保佑指出,中職經過5次摧殘,光是La New就3次,石志偉都沒在其中,現在中職漸漸爬起來,石志偉也正式退休,「所謂前人種樹、後人乘涼,小頭就是種樹的那個人!感謝他無怨無悔的奉獻。」

劉保佑透露,石志偉2004年加入La New熊前,已經在合庫成棒隊獲得安穩的工作,但他說服石志偉進職棒,「12年前,我跟他分析,如果以他的實力,在職棒打10年,勝過在合庫20年,他做到了!」

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