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事件行銷 I MISS HOME糗上市

2015/06/14 06:00
兄弟許基宏昨天回本壘得分時,狠狠的往本壘板踩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兄弟許基宏昨天回本壘得分時,狠狠的往本壘板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新生代強棒許基宏11日發生開轟卻漏踩本壘的「創舉」後,球團昨天宣布推出這款破天荒的「I MISS HOME」(好想家)T恤,從明天中午至22日開放限時預購。

許基宏開轟卻沒踩本壘的「創舉」,也讓中信兄弟推出這款破天荒的限量「I MISS HOME」限量T恤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)許基宏開轟卻沒踩本壘的「創舉」,也讓中信兄弟推出這款破天荒的限量「I MISS HOME」限量T恤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)

許基宏的創舉激盪出不少創意,除了室友在他房門放上本壘板腳踏墊,網友也設計一款「0分全壘打」T恤,就連許基宏都說想穿。如今官方版T恤正式出爐,領隊楊培宏也相當滿意,表示從事件當晚就和行銷團隊討論,隔天就決定要推出,他更稱之為「事件行銷」,「畢竟這是中華職棒的第1次,我想做一些事情,而這也是許基宏的第1件個人商品。」

至於T恤上的「MISS HOME」字樣則有多種意涵,可讓球迷自行解讀。官方版是照字面設定為「好想家」,MISS除了想念,也有錯過之意,HOME可指家、本壘,甚至諧音近似「轟」。球團有趣的創意,獲得球迷好評,認為是替兄弟行銷加分,楊培宏表示目前傾向限量推出,若球迷反應熱烈,再考慮追加。

像這類的事件行銷,日職廣島鯉魚隊就很會玩,日前因一顆內野高飛必死球向對手說再見的罕見勝利,就推出印有棒球規則的紀念T恤,還配上「懂規則的人才會贏」,成為高明的行銷手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