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新同學」給力 大谷翔平8勝登頂

2015/06/15 06:00
火腿王牌投手大谷翔平(左)昨對橫濱DeNA,7局失1分奪第8勝,後因小腿不適退場。(取自網路)火腿王牌投手大谷翔平(左)昨對橫濱DeNA,7局失1分奪第8勝,後因小腿不適退場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火腿王牌大谷翔平昨戰橫濱DeNA,又因小腿不適退場,仍以7局失1分奪第8勝,獨佔勝投王;剛從巨人轉隊來的矢野謙次轟出逆轉3分砲,也是火腿3:1獲勝的功臣,還趁機向大谷「告白」。

矢野逆轉3分砲

開心擁抱偶像

大谷翔平7局只挨4安、飆8K,最快球速159公里,僅在3局上失1分,他這一勝要感謝矢野,矢野6局下敲本季首轟就是致勝3分彈,跑回休息室還興奮擁抱大谷。

才來火腿3天的34歲「新同學」矢野獲選單場MVP,接受英雄訪問時很激動,還透露自己和兒子都很崇拜大谷,能這麼近見證心中強投奪勝,十分開心。

火腿交流賽11勝1和5敗搶下首位,持續穩居洋聯龍頭,洋聯交流戰總勝場數連6年贏央聯;DeNA則是3勝1和14敗,慘吞10連敗不僅是隊史自2008年以來首見,在交流戰也墊底,且勝率0.176創下日職新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