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4場救援成功 曹錦輝越來越稱「投」

2015/06/15 06:00
曹錦輝昨後援1局,雖被狙擊失1分,但仍驚險完成關門任務,連續4場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曹錦輝昨後援1局,雖被狙擊失1分,但仍驚險完成關門任務,連續4場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曹錦輝昨把關最後一局,被敲2安掉1分,雖然連8場不失分紀錄中斷,最後仍穩守勝果,連4場拿下救援成功,道奇3A守護神越來越稱「投」。

曹錦輝對運動家3A於9局下登板,投20球,被敲出二壘打和一壘打各1支,雖未投出三振,但有效製造內野滾地球拿下出局數,6天內奪4場救援成功,效率奇高。道奇3A以6:4獲勝。

李振昌被擠回3A

印地安人李振昌在大聯盟的位子還沒坐熱,昨天又被調回3A,因為39歲的右投亞齊森剛從傷兵名單出來,回到牛棚報到,擠掉李振昌。昌仔前天是本季大聯盟首戰,對老虎僅救援投0.2局,被敲2支安打掉1分後退場,無關勝負。

王維中靠隊友奪第4勝

釀酒人高階1A王維中先發5.2局,被敲出3轟,掉5分,靠隊友護航,以6:5險勝費城人高階1A,王維中強運摘下本季第4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