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新人測試會 「KANO」配角通過了

2015/06/16 06:00
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上,各隊教練緊盯球員表現。(記者劉信德攝)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上,各隊教練緊盯球員表現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2015年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測試會昨天在新莊球場舉行,扣除未到場的4位選手,共53位選手參加測試,中職各隊教練和球探合計來了18人,參與測試球員和前來觀看的教練和球探都是歷屆最多人,顯見各球團對新人選秀重視程度。

台東陽家三兄弟的二哥陽耀華未通過測試。(記者劉信德攝)台東陽家三兄弟的二哥陽耀華未通過測試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本屆測試會投手18人中就有10人球速超過140公里,最終12人通過球團教練推薦,其中右投手林丹盛去年曾被義大犀牛選中但未簽約,曾赴日留學的左投郭恆孝也是亮點。

桃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本屆投手群相較兩年前,素質可說一屆比一屆好,整體潛力都不錯,但仍待磨練。中信兄弟球探王金勇則表示,本屆測試會打者們不乏力量出眾者,但能力和技巧是否能適應中職強度,還是得從實戰中觀察。

台東陽家三兄弟的二哥陽耀華(將改名陽品華)上屆測試會通過但選秀會未入選,30歲的他打擊練習雖擊出1發全壘打,但未通過測試。現役職棒球員親戚如藍少白的堂弟藍少安、林智平的堂弟林鴻志等人都入選,曾演出電影「KANO」的一壘手張鎧巖也通過測試。

29日選秀 愛爾達轉播

中職本季季中選秀將於本月29日展開,轉播模式將和往年不同。中華職棒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以前中職選秀就有轉播,但今年為了提供球迷更清楚的畫質,將交由更專業的電視台提供直播服務,29日選秀將由愛爾達體育台負責轉播,且另增3台攝影機,從不同角度切換畫面,畫質、流量都提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