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完美8局 鶯投真一哥

2015/06/17 06:00
陳偉殷先發8局繳出無失分威猛表現,搭配隊友適時火力,拿下個人第3勝。(法新社)陳偉殷先發8局繳出無失分威猛表現,搭配隊友適時火力,拿下個人第3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天生涯第1次出戰費城人,就投出完美的8局,本季首次無失分,率金鶯以4:0贏得今年第1次連勝。

第3勝 防禦率、三振表現冠全隊

陳偉殷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平本季紀錄的9次三振,只有1次四壞球,今年雖然只有3勝,13場先發有8次優質內容,防禦率2.89,是全隊唯一低於3的先發投手,71次三振也是全隊最多。

這場比賽因雨延後27分鐘開打,陳偉殷完全不受影響,前3局只讓費城人靠著四壞球上過壘包,費城人第4局用突襲短打才點出第1支安打,殷仔唯一麻煩出現在第7局,被率先上場的赫南德茲打出二壘打,但馬上用連續3次三振化解危機。

陳偉殷生涯第3次先發8局無失分,上一次是2014年7月25日對水手,昨天也終止金鶯先發投手連8場沒有投完6局的紀錄,上一個投到第7局的也是他。

飆局數 感謝威特斯配好球

雖然表現完美,但陳偉殷並不居功,他表示:「今天全部的球路都能發揮作用,我覺得很棒,威特斯幫我配了1場很棒的球,且我們有很好的攻擊、守備和牛棚,這是贏球的唯一原因。」

威特斯和陳偉殷合作無間,攻擊上也給了最大的幫助,第5局金鶯哈迪在2出局後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1分對昨天的陳偉殷已足夠了,第6局威特斯再轟出3分砲,更加鞏固殷仔的勝投。

金鶯總教練休瓦特表示:「毫無疑問他投得很好,106球有75個好球,能把直球控在好球帶兩邊,且能用不同的球路和不同的速度對付打者,那對投手是個好預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