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信賴威特斯 整場幾乎沒搖過頭

2015/06/17 06:00
金鶯鐵捕威特斯(中)不僅給陳偉殷安定感,更用三分砲助威。(法新社)金鶯鐵捕威特斯(中)不僅給陳偉殷安定感,更用三分砲助威。(法新社)

生涯38勝 威殷配拿17勝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本季第1次投完8局無失分,陳偉殷很開心,除了感謝隊友在打擊與守備的支援,最感謝的人是捕手威特斯,他生涯累積38勝,17勝是威特斯蹲捕時拿下。

陳偉殷加入金鶯3年多,與9位捕手搭配過,有46場是由威特斯蹲捕,幾乎佔了一半,昨他一如往常,把配球交給威特斯主導,雖然模式與開季以來明顯不同,基於兩人的良好默契,他整場幾乎沒搖過頭,威特斯在進攻上還轟出關鍵3分彈。

陳偉殷指出,這場與之前出賽最大的不同,就是威特斯在比賽前段配了不少慢速變化球(曲球),但他願意嘗試,很高興都能按照捕手要求,且獲得很好效果。

陳偉殷這場滑球也很犀利,球季剛開始時,他的滑球似乎不是很管用,他試著在牛棚練投做些調整,從結果來看,這些調整是有效的。

威特斯表示,陳偉殷這場真的很猛,準備也很充分,確實執行賽前的計畫,不只曲球控得很棒,速球也能投到他要的位置,由於對手在進攻時很積極出棒,第1球的位置就很重要,「當你很快可以拿下出局數,就可投更長的局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