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3K解危 證明大投手無誤

2015/06/17 06:00
金鶯主場昨有球迷拿著海報為陳偉殷加油。(取自金鶯推特)金鶯主場昨有球迷拿著海報為陳偉殷加油。(取自金鶯推特)

曾文誠(TSNA總編輯):

陳偉殷今年第1次跟威特斯搭配,很少看他對捕手搖頭,對照之前喬瑟夫蹲捕時,他經常會有自己意見,充分顯示他對威特斯的信賴感。

陳偉殷會很放心威特斯的配球,另一個原因是他臨場狀況很好,不管投任何球都較自信,不會想太多,即便第1局少見地使用很多曲球,還是投得很到位,整場節奏相當明快。

陳偉殷直到第7局才讓打者站上得點圈,但因金鶯取得4分領先,雖然打線已第3輪,他還是很敢投,連續演出3次三振,證明他的危機處理在大聯盟是一等一的。

陳偉殷去金鶯第1年很常投內角高球,這2年或許發現不足以壓制大聯盟打者,用變速球的效果也很有限,所以外角高球的比例開始增加,以第7局連3K為例,對霍華德的外角高球就投得很精彩。(曾文誠口述,記者徐正揚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