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滾地球出局激增 3次補位好累

2015/06/17 06:00
陳偉殷這場比賽3度下丘到一壘補位,包括4局上的一次雙殺守備。(取自網路)陳偉殷這場比賽3度下丘到一壘補位,包括4局上的一次雙殺守備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原本屬於飛球投手的陳偉殷,昨天變身滾地球大師,還因為太多的滾地球讓他頻頻到一壘補位,賽後笑說跑得好累。

昨天之前陳偉殷本季12場先發,只有4場滾地球出局多於飛球出局,最近兩場更只有6個滾地球出局,飛球則多達14個,但昨天他顛覆了大家的印象,依大聯盟官網數據,滾飛比居然是11:1。

陳偉殷直到第6局才被費城人把球打到外野,那也是金鶯外野手全場唯一的接殺出局,費城人另一個飛球出局是在第3局被一壘手戴維斯接殺。

陳偉殷變身滾地球大師不但讓內野手相當忙碌,自己也3次到一壘補位刺殺跑壘員,包括1次雙殺守備,他開玩笑表示:「這麼多內野滾地球,我必須跑很多次,我覺得累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