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轉任教頭?葉君璋:做對球隊好的事

2015/06/17 06:00
對於接掌犀牛總教練,葉君璋仍未給明確答案。(記者張忠義攝)對於接掌犀牛總教練,葉君璋仍未給明確答案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義大犀牛副領隊葉君璋前天返台,昨天便馬不停蹄趕赴澄清湖球場,對於是否接下總教練,他並沒有給明確答案,但對球隊戰力布局,他已有想法。

6月6日犀牛隊換掉總教練馮喬許,由投手教練羅博特代理總教練,當時領隊謝秉育曾表示,葉君璋負責球隊技術部門工作及球隊戰績成敗,接任總教練也是選項之一。

對於義大戰力布局已有想法

面對是否接任總教練,葉君璋說不排斥任何想法。他強調,「我做什麼事情對球隊是好的比較重要,在什麼位置相對不是那麼重要,未來怎麼規劃,也要和公司、高層討論。」

修正年輕球員使用偏多情形

葉君璋掌管球隊技術部門,對於接下來戰力布局,他表示,以選手調度來說,上半季球隊用的年輕球員偏多,有修正空間,投手和守備方面也需要加強。

對於洋投戰力補強,葉君璋認為,需要給現有洋投一點時間調整,不能幾場投不好就立即換人,雖然希克返台表現不理想,但狀況還要再觀察,應該要再給他機會。

謝秉育則說,希克有實力和經驗,上半季還會讓他先發一場,對他還是有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