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增3好手 象迷林政賢 盼1年內上一軍

2015/06/17 06:00
林政賢(左起)、蔡奕玄、林子崴一同報名中職季中選秀。(記者羅志朋攝)林政賢(左起)、蔡奕玄、林子崴一同報名中職季中選秀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21U國手蔡奕玄也報名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季中選秀添兩名新銳左投!文化大學林子崴和林政賢,昨遞交報名表,確定投入選秀,另外,21U世界盃國手蔡奕玄也決定投入。

林政賢大林子崴4天,兩人9月將滿20歲,青棒時期分屬平鎮高中、穀保家商,堪稱一時瑜亮。

2013年林子崴和林政賢一同入選18U世界盃國手,當時是頗受看好的兩大黃金左腕。去年高中畢業兩人一同進入文大,從對手變戰友,還是室友,升大二前夕又決定休學,同時報名季中選秀。

林子崴高中畢業就想打中職,但怕一次跳太快,現在覺得準備差不多,決定報名選秀;林政賢則擔心高中畢業進職棒,實力不夠,在大學磨練夠了才挑戰。

林政賢從小就是兄弟象迷,但他說進職棒到哪一隊都可以,目標是一年時間上一軍;林子崴則欣賞杉內俊哉,進職棒希望提升技術,不要被別人看不起。

內野手出身的蔡奕玄就讀文大二年級,從小學到大學都和林子崴同校,兩人是去年21U世界盃戰友,他說,去年入選21U國手,開始有信心挑戰職棒,未來最期待對決羅嘉仁,因為沒碰過這麼快的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