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死關門戰 大帝「押寶自己」

2015/06/17 06:00
總冠軍戰第6戰又回到騎士主場,騎士雖然落後,「大帝」詹姆斯仍表示有信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總冠軍戰第6戰又回到騎士主場,騎士雖然落後,「大帝」詹姆斯仍表示有信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總冠軍戰收視率屢創新高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戰第6場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,再次回到克利夫蘭舉行(緯來體育、ELTA體育直播)。上一戰勇士一哥柯瑞在第4節獨拿17分率隊取得聽牌,詹姆斯領軍的騎士今天背水一戰,力拚戰線延長至第7戰。

據ESPN報導,今年NBA總冠軍戰開打以來,收視率屢創新高,第5戰也不例外,ABC電視台收視率達11.6,創下自從2004年湖人與活塞第5戰以來新高。

騎士求生 勇士求冠

勇士近2戰使用小陣容,造成騎士很大麻煩,柯瑞近2戰三分球命中率皆超過5成;從板凳躍居先發的伊古達拉,嚴密的防守使詹姆斯體力消耗不少,進攻同樣展現全能身手;K.湯普森、格林、巴柏沙、李文斯頓表現也不差,「浪花兄弟」柯瑞與湯普森都希望能在第6戰客場贏球,並奪下暌違40年的總冠軍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臨場反應和調兵遣將確實優於騎士主帥布萊特,若能率隊封王,將成為1981-82賽季湖人總教練萊里以來,首位菜鳥教練率隊奪下NBA總冠軍,不過他表示:「每一輪系列賽,就屬關門戰最難打,尤其是在總冠軍賽。」

騎士缺X因子 大帝等後援

第5戰輸球後,詹姆斯表示:「我仍舊充滿信心,因為我是全世界上最棒的籃球員。」他在這系列戰拚盡全力,可惜球隊仍舊2連敗。

詹姆斯過去在系列戰2:3落後,率隊取得2勝4敗,最近2次都贏球,分別在2012年擊敗塞爾提克和2013年擊敗馬刺,如今他表現確實已達顛峰,只是想逆轉頹勢,還得靠隊友幫忙,上一戰J.R.史密斯表現虎頭蛇尾,成為最大戰犯,尚伯特與戴拉夫多瓦18投也僅5中,倘若今天沒人與詹姆斯一同抗敵,騎士前途恐不樂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