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破解「澳」步 柯瑞全面進化

2015/06/17 06:00
騎士戴拉夫多瓦(中)對勇士隊柯瑞(左)的防守效能,有逐漸降低之勢。(歐新社資料照)騎士戴拉夫多瓦(中)對勇士隊柯瑞(左)的防守效能,有逐漸降低之勢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戰第2、3戰,騎士戴拉夫多瓦如影隨形般的防守,帶給勇士當家射手柯瑞很大麻煩,但他似乎越來越適應這樣的防守強度。第5戰更是全面爆發,全場攻下37分,其中26分是面對戴拉夫多瓦的防守。

勇士全隊也找到對付戴拉夫多瓦的辦法,第2戰勇士所有球員面對他命中率僅2成,第3戰也只有2成9,但在贏球的這兩戰,命中率都達5成以上。

騎士目前最大問題在於體能,總教練布萊特用兵保守,影響主力球員們的狀況。戴拉夫多瓦第3戰打完就曾出現嚴重抽筋,但上場時間絲毫沒有減少,上一戰更上場將近42分鐘,僅次於詹姆斯的45分鐘。

柯瑞用許多進攻招數技壓戴拉夫多瓦,更破除了當初有人說戴拉夫多瓦為「柯瑞終結者」的說法。勇士中鋒柏格特就表示:「大家知道戴拉夫多瓦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員,但我們也都知道,他並不是柯瑞終結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