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替補出發 伊古達拉MVP大驚奇

2015/06/18 06:00
伊古達拉獲頒MVP,開心地與兒子分享。(法新社)伊古達拉獲頒MVP,開心地與兒子分享。(法新社)

賽前賠率1賠100以上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總冠軍戰開賽前,各大賭盤開出的MVP多半看好兩隊王牌柯瑞和詹姆斯,伊古達拉的賠率為1賠100以上,甚至不如巴恩斯、史密斯等人,但在勇士陷入困境時,他挺身而出扭轉戰局,原先預期的綠葉拿下MVP,成了總冠軍賽最鮮豔的紅花。

伊古達拉成為史上首位例行賽從未先發的總冠軍賽MVP,他和柯瑞也成為1980年的賈霸和魔術強森後,35年來首度同隊兩人分別拿下例行賽和總冠軍賽MVP。本季以前,伊古達拉出賽758場全數先發,曾是七六人當家球星,也入選過明星賽,今年轉任替補,總教練柯爾稱讚他:「我相信無論從哪裡出發,他都能完成任務。」

伊古達拉在總冠軍賽銜命防守詹姆斯,數據顯示,當他在場上時,詹姆斯的命中率僅38%,他不在場上時則是44%,但他仍謙稱:「防守詹姆斯絕非一對一,我只是和全隊一起努力。」

MVP票選 柯瑞竟0票

在總冠軍賽MVP票選中,伊古達拉拿到7票,原先被看好的柯瑞反掛零,詹姆斯4票,他說:「我想的只是如何讓球隊更好,詹姆斯、柯瑞都是更偉大的球員,能拿下MVP深感榮幸。」即使不是一哥,伊古達拉仍可成為最佳副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