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秀鎂光燈》林承飛 高中大物游擊手

2015/06/18 06:00
平鎮高中游擊手林承飛決定參加中職選秀,將在近日內完成報名。(資料照)平鎮高中游擊手林承飛決定參加中職選秀,將在近日內完成報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今年最受矚目的高中野手、平鎮高中游擊手林承飛決定參加中職選秀,將在近日內完成報名。

最受矚目高中野手

林承飛國中時投打俱佳,曾在2011年全國青少棒賽贏得投手獎,並在世界青少棒賽冠軍戰完投失2分,升上高中後專任野手,贏得2013年王貞治盃和2014年黑豹旗打擊獎,游擊守備也有不錯評價。

林承飛年初就曾表示,高中畢業後要參加中職選秀,但家人希望他先念大學,日前他已錄取國體大。

據了解,家人原本擔心林承飛高中畢業球技還不夠成熟,難以適應高強度的職棒比賽,也無法獲得較好的加盟條件,希望他到大學再磨練幾年累積資歷。

不過,林承飛的評價相當不錯,加上這兩年職棒票房回春,家人最近終於同意他參加選秀。他目前正在台東參加18U世界盃台灣隊集訓,近日內就會補齊資料完成報名。

此外,18U世界盃國手還有投手葉文淇和張朝盛已完成報名,今年將有10名高中球員投入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