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伯明罕女網賽》拍落第一種子 詠潔配晉8強

2015/06/19 06:00
德國重砲女將琳絲姬發出27記愛司,創下WTA單場最多愛司紀錄。(資料照,路透)德國重砲女將琳絲姬發出27記愛司,創下WTA單場最多愛司紀錄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73萬美元(約2270萬台幣)的伯明罕草地女網賽,台灣女將詹詠然與中國好手鄭潔出招,以6:4、6:2擊敗第1種子印度米爾莎/德拉庫娃,晉級8強。

詹詠然(右)和鄭潔的雙打組合在伯明罕草地賽拍落第一種子,順利晉級8強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詹詠然(右)和鄭潔的雙打組合在伯明罕草地賽拍落第一種子,順利晉級8強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天候不佳,詹詠然/鄭潔第1輪比賽總共打了2天、上場3次才完賽,2人取得1盤領先時停賽,台灣時間昨晚恢復比賽,詠潔配次盤2度破發成功,儘管2度遭對手逼出破發點,都成功守下,最後帶走比賽勝利。

詹詠然賽後表示,這場抽中籤王,對方是世界第1的米爾莎和法網女雙亞軍組合,跟好搭檔鄭潔直落2擊敗她們,很開心,信心也有一大提升,接下來繼續加油,謝謝來加油的朋友們。

琳絲姬27記愛司破紀錄

另外女單方面,德國重砲女將琳絲姬發出27記愛司,創下WTA單場最多愛司紀錄,終場以6:1、7:6擊敗對手西班牙班尼琪,琳絲姬賽後興奮地說:「我熱愛在草地出賽,愛司是很棒的武器,很開心再回到這裡比賽。」她2011年曾在此封后。先前WTA單場愛司紀錄是由美國小威廉絲、愛沙尼亞卡娜皮共同保持的24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