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伯明罕女網賽》強碰哈勒普 詠潔配場場硬仗

2015/06/20 06:00
ITF未來賽香港站上演寶島內戰,最後由第1種子易楚寰(後)和黃亮祺的組合奪冠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ITF未來賽香港站上演寶島內戰,最後由第1種子易楚寰(後)和黃亮祺的組合奪冠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詹詠然與中國搭檔鄭潔晉級WTA伯明罕草地女網賽8強,對手將是單打世界第3的羅馬尼亞哈勒普與英國華絲頓組合。

詹詠然與鄭潔雙打世界排名25、27,遠優於哈勒普的305,但她是此賽會單打第1種子,實力也不在話下。詠潔配第1輪碰上雙打第1的印度米爾莎,8強又遇單打世界第3,晉級之路挑戰重重。

妹妹詹皓晴與斯洛維尼亞搭檔凱勒派克面對第2種子匈牙利巴波絲與法國蔓娜諾維琪組合,雙方戰到超級搶10,詹/凱勒派克以5:7、6:4、6:10不敵對手,在首輪止步。

ITF未來賽香港站

台將「金包銀」

另外,ITF未來賽香港站冠軍賽,男雙台將金包銀,第1種子易楚寰/黃亮祺與第2種子洪睿晨/王介甫對決,雙方糾纏到超級搶10,易/黃最終以4:6、7:6、10:6逆轉勝,收下兩人合作以來的第6座未來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