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帝+愛神 騎士再約牽手

2015/06/20 06:00
留住詹姆斯(左)與洛夫(右)成為騎士在今夏最大目標,兩人恐跳脫剩下的合約,另與騎士簽新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留住詹姆斯(左)與洛夫(右)成為騎士在今夏最大目標,兩人恐跳脫剩下的合約,另與騎士簽新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原班人馬再戰總冠軍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總冠軍戰不敵勇士,無緣奪下隊史首冠,接下來將面臨球員續約問題。據CBS報導,騎士總管葛瑞芬預期詹姆斯和洛夫選擇跳脫最後1年合約成為自由球員,但會和球隊另簽新約。

另外,T.湯普森、戴拉夫多瓦、尚伯特3人也將成為自由球員,騎士除了留下詹姆斯與洛夫外,將全力留下他們,保持原班人馬再度衝刺明年總冠軍。

詹姆斯重返騎士僅簽2年約,洛夫當年和灰狼簽訂4年約,今年球季結束2人都可選擇跳脫合約,不過葛瑞芬不擔心詹姆斯會離開騎士,因詹姆斯選擇跳脫合約,最主要原因是2016-17賽季NBA球員薪資將會大漲,今夏先簽一紙短約,期盼明年夏天再簽一份長約。

洛夫情況就有所不同,今年繳出新人年以來最差數據,在總冠軍戰開打前,他曾說過願意留在騎士,但不少報導認為他在騎士很不開心,將會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,找尋更適合他的球隊。

作為球隊高層,葛瑞芬當然希望可以順利留下2人,他表示:「我們非常希望能夠留下這組合,當大家無傷勢困擾時,我們取得33勝3敗佳績,有潛力可以變得更出色。」

T.湯普森也成自由球員

不過,葛瑞芬還有其他球員需煩惱,像T.湯普森是否給他頂薪;該給尚伯特與戴拉夫多瓦多少薪水;J.R.史密斯到底該不該留。今夏騎士高層得付出許多心力與球員進行續約的談判。

騎士在夏天最大目標就是成功留下詹姆斯與洛夫,加上主控厄文,維持三巨頭基本陣容,球隊明年依然會是奪冠大熱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