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快艇招募老皮 灰熊留下格林

2015/06/20 06:00
皮爾斯(資料照,法新社)皮爾斯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4-15NBA賽季剛於週三(17日)結束,不過各隊已開始展望新球季。快艇西部準決賽慘遭火箭逆轉,補強動作頻頻,昨日美媒報導快艇有意簽下「真理」皮爾斯;而西部勁旅灰熊,陣中主力前鋒格林(Jeff Green)下季將會續留陣中。

據ESPN報導,快艇從黃蜂交易來「舞王」史岱芬森,卻失去原本先發小前鋒巴恩斯。球隊想繼續補強陣容,尤其在小前鋒部分,他們將目標鎖定效力於巫師的「真理」皮爾斯,若他決定跳脫與巫師最後1年合約,快艇會隨即報上一份中產階級合約,希望身為加州人的皮爾斯能加盟,與過去奪冠時的總教練瑞佛斯一同奮戰。

西部準決賽1:2領先,卻遭勇士逆轉的灰熊,據Yahoo報導,今年季中從塞爾提克交易來的小前鋒格林,將執行2015-16球員選擇權,繼續替灰熊效力,明年球季結束後,才會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。格林今年例行賽,平均每場13.1分、4.2籃板、1.8助攻,數據略有下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