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封王遊行 50萬人迷醉奧克蘭

2015/06/21 06:00
勇士封王遊行,年度MVP柯瑞與寶貝女兒是全場焦點。(美聯社)勇士封王遊行,年度MVP柯瑞與寶貝女兒是全場焦點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帶著隊史相隔40年的總冠軍,回到奧克蘭的勇士台灣時間昨天凌晨在50萬球迷簇擁下舉行冠軍遊行,20多輛寫著奪冠成員背號的巴士沿路狂歡,氣氛沸騰至最高點。

50萬人湧上奧克蘭街頭狂歡,騎士詹姆斯成了球迷揶揄對象。(法新社)50萬人湧上奧克蘭街頭狂歡,騎士詹姆斯成了球迷揶揄對象。(法新社)

勇士本季先以67勝15敗寫下隊史最佳戰績,季後賽再過關斬將一舉封王,年度MVP柯瑞更寫下連續擊敗另外4名年度第一隊成員的另類紀錄。

奪冠影子功臣格林(右)擁著總教練柯爾,表態想續留勇士。(歐新社)奪冠影子功臣格林(右)擁著總教練柯爾,表態想續留勇士。(歐新社)

柯瑞的驕傲 萊莉搶盡鋒頭

勇士帶回相隔40年的總冠軍金盃,奧克蘭城陷入瘋狂。(今日美國)勇士帶回相隔40年的總冠軍金盃,奧克蘭城陷入瘋狂。(今日美國)

對於這精彩的一季,柯瑞始終保持正面的心態,他說:「打球時永遠要想著自己是最好的,訓練時永遠要想著自己是第二名。」他也幽了自己一默:「6年前我走在街上沒人認得我,現在我們是總冠軍,我也以萊莉的爸爸而聞名。」形容超萌寶貝女兒的爆紅。

格林自由身 奪冠派對焦點

在關門戰繳出大三元的格林,堪稱勇士奪冠的影子功臣,今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,身價水漲船高,他表示喜愛勇士整體團隊,表達續留意願。興致一來,甚至自創饒舌歌詞,稱讚隊友的成功與垃圾話嘲諷騎士。

勇士慶功熱潮仍在,總管邁爾斯仍孜孜矻矻,他透露自己凌晨就醒了,已開始計畫選秀會,總教練柯爾支持總管,也對球員充滿信心:「我們有長年維持勁旅的潛力,在贏得一座冠軍後仍要不斷努力。」

但在滿城歡慶的氣氛中仍發生憾事,有3名熱情球迷在遊行中遭槍擊,目擊者表示,嫌犯槍擊後迅速逃逸,警方仍在追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