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放鳥氣退散 殷仔放眼27日搏印漢

2015/06/22 06:00
陳偉殷昨天在高階1A先發3局無失分。(取自巴爾的摩太陽報網站)陳偉殷昨天在高階1A先發3局無失分。(取自巴爾的摩太陽報網站)

高階1A先發3局無失分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金鶯左投陳偉殷遭技術性下放小聯盟後,只想讓爭議留在過去,一心期待重返大聯盟,預定台灣時間27日早上7點在主場迎戰印地安人,力拚第4勝。

若未遭下放,殷仔(左圖右,取自網路)原定昨於客場出戰藍鳥,但降到高階1A後,他仍按投1休4節奏登板,對皇家高A先發3局送2K、無保送且無失分,只在1局上被敲1安,接著連續解決7人次,用35球有25球是好球。

盼下放爭議快過去

現場觀戰的美媒認為,陳偉殷狀況維持得不錯,未受下放影響;殷仔昨受訪,也明顯希望舒緩和金鶯間的緊張氣氛。

「在我被下放到這裡後,就讓這件事儘快過去吧。」陳偉殷只專注場上調整,很想趕快歸隊,與隊友攜手作戰,唯一想法就是幫球隊贏球。

表明不怕對決藍鳥

陳偉殷說,不論在哪,他會照自己的步調調整,下次先發前,還會再進牛棚練投。殷仔預定在27日起對印地安人3連戰打頭陣,他生涯只與印隊交手3次,對戰首勝未開張還吞1敗,防禦率高達5.40。

不過,殷仔近況正好,金鶯也找回氣勢,昨對藍鳥2:2平手至9局上,靠著喬瑟夫、馬查多接連安打攻下3分超前,率隊5:3險勝,中止2連敗。

金鶯日前談到讓殷仔跳過1次先發的原因,包括避開吃定左投的藍鳥;殷仔自認對藍鳥的數據確實不理想,不過他說:「或許我對他們的成績不是很好,但上場就想拿出最佳表現,我不擔心以往的對戰成績,每次上場都只想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