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詠潔4強止步 詹詹下一戰分頭拚衛冕

2015/06/22 06:00
「詠潔同心」在伯明罕草地女網賽4強止步,詹詠然怒嗑粽子。(右,取自詹詠然臉書專頁)「詠潔同心」在伯明罕草地女網賽4強止步,詹詠然怒嗑粽子。(右,取自詹詠然臉書專頁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詠然和中國搭檔鄭潔昨在伯明罕草地女網賽雙打準決賽,以5:7、3:6不敵西班牙第4種子穆古拉扎/納瓦蘿,無緣爭后,接下來轉戰伊斯特本為溫布頓備戰。

詹/鄭飽受對手強勢發球壓制,盤末遭破讓出;次盤「詠潔同心」全力反彈,回破2:1超前,但好景不常,西國勁敵倒趕3局再度領先,詹/鄭逆襲不成。此役詹/鄭挨了4記愛司,還出現多達17個被破發點,儘管不斷奮力挽救,仍4度遭破發。

詹詠然與詹皓晴是去年伊斯特本女雙冠軍,今年姊妹各自出擊,大詹與鄭潔持續合作,首輪迎戰第3種子匈牙利芭波絲/法國米拉丹諾維琪;小詹則和義大利潘妮塔首次聯手,首戰德國葛羅菲德/波蘭羅索絲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