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中職選秀》高中生爭出線 26人卡位

2015/06/23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本屆中職選秀會前的新人測試會就已有57人參加,創下歷來之最,而參加選秀的高中畢業生人數也打破2013年紀錄,多達26人參選。

為因應兵役政策,2013年起首度舉辦高中新人選秀,當年的新秀已有不少人嶄露頭角,如西苑高中畢業的獅隊江辰晏中繼表現亮眼,轉任先發後也有優質演出;中信兄弟陳子豪站穩先發,本季打擊率0.295較去年進步,日前還完成最年輕生涯百安。幾個成功案例,吸引高中好手提前進入職場。

去年21U世界盃台灣隊拿下冠軍,也讓不少大學球員身價水漲船高,決定趁此機會先保留學籍投身選秀,文化大學蔡奕玄就表示,和家人及師長討論過,已計畫投身中職後再趁休賽季將學分補完。

每年選秀會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不少好手展開職業生涯,也必定有球員落選,上屆選秀會就有3位高中應屆畢業生和6位測試會通過球員落選,今年參與選秀球員暴增為93位,若4隊選滿12輪也僅48人中選,落選人數也將是歷年之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