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史上唯一 葛瑞菲父子連轟

2015/06/23 06:00
葛瑞菲父子(取自MLB官網)葛瑞菲父子(取自MLB官網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美國父親節這天,大聯盟也緬懷父子情,其中以25年前葛瑞菲父子同場「背靠背」開轟最經典,而「教士先生」關恩過世1年多,他的兒子昨在國民3A出賽,用再見安打祝在天上的父親快樂。

在1990年9月14日水手對天使之戰,40歲的老葛瑞菲擔任水手第2棒,他在1局上一棒轟出左中外野大牆,將被保送的隊友送回本壘。當時20歲的小葛瑞菲擔任第3棒,則在本壘歡迎父親。

隨後換小葛瑞菲打擊,他在0好3壞下將球轟出幾乎一樣的左中外野大牆。這是大聯盟史上首次,也是至今唯一的父子同場連轟,小葛瑞菲一直將這段往事視為大聯盟生涯的珍貴片段,因為他用球棒賦予「有其父必有其子」新意。

去年6月16日過世的「教士先生」關恩,則在天堂收到來自兒子的禮物。32歲的小關恩效力國民3A,昨和藍鳥3A之戰擔任第6棒左外野手,10局下1出局,一棒敲出再見安打,助球隊1:0險勝。

兒子再見安 送給過世關恩

「只要能參與再見勝利,感覺都非常棒,尤其是在父親節,且是我父親過世週年的時刻,更讓我覺得意義重大。」小關恩將這支再見安打獻給父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