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詠然不戰而勝 衛冕聽牌

2015/06/27 06:00
詹詠然(左)和中國鄭潔合作無間。(資料照,中央社)詹詠然(左)和中國鄭潔合作無間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英國伊斯特本草地女網賽,詹詠然和中國鄭潔合作無間,已二連勝殺進四強,昨晚第二種子俄羅斯瑪卡洛娃/維絲妮娜又退賽,讓「詠潔同心」天助自助搶下決賽門票,壓軸對手第四種子法國賈西雅/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,大詹也期許朝衛冕后冠邁進。

「繼續彼此扶持迎接每一場球!」詹詠然表示,鄭潔不但經驗豐富,個性也非常樂觀正向,就像大姊姊一樣帶著她學習成長,不論場內外都獲益良多,即使面對世界女雙排名並列第三的俄國組合也毫無懼色,意外不戰而勝,更令大詹信心滿滿說:「對手很硬很難纏,但我們也有默契和好交情,希望再接再厲扳倒強敵。」

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去年聯手封后,今年大詹改和鄭潔合作,兩人延續年初澳網女雙亞軍的好手氣,近來草地合拍成效頗佳,已在諾丁罕、伯明罕及此地至少打進四強,溫布頓大有可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