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詠潔表演賽 詹妹湊一腳

2015/06/28 06:00

對手傷退 4強不戰而勝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職業網壇正值草地賽季,伊斯特本女網賽不免俗來段「英式幽默」,台將詹詠然/中國鄭潔雙打4強不戰而勝,偷得浮生半日閒,而大會為了避免球迷失望,乾脆邀請詹家姊妹、陪練員林育州、鄭潔上場大秀表演賽,甚至連女主審也下場玩兩手,為滿場觀眾帶來歡樂與驚喜。

大詹改當主審 逗樂球迷

「雖然對手棄權,但是大會已經把票賣出,所以希望我們能夠打場表演賽,分享一下熱鬧又搞笑的場面…跟主審換角色,坐在裁判椅的我有懼高症,根本沒辦法認真看球呀…不要罵我嘛。」

由於準決賽打不成,大會安排詹家等亞洲人馬進行別開生面的花式對抗,不僅一度由3位娘子軍合攻男子陪練員,大詹還與女主審互換位置,雙方甚至為了「誤判」和「爭議球」吵得有模有樣,也逗得老少球迷笑翻天。

拜第2種子俄羅斯瑪卡洛娃/維絲妮娜因傷退賽所賜,「詠潔同心」直接挺進決賽,得與第4種子法國賈西雅/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爭后,由於她們準決賽爆冷淘汰頭號種子印度米爾莎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,大詹不敢輕敵,希望穩紮穩打完成衛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