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伊斯特本女網》大詹錯失連莊 女雙亞軍

2015/06/29 06:00
英國伊斯特本草地女網賽,台將詹詠然/中國鄭潔拿下亞軍。(見圖,取自詹詠然臉書)英國伊斯特本草地女網賽,台將詹詠然/中國鄭潔拿下亞軍。(見圖,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英國伊斯特本草地女網賽,台將詹詠然/中國鄭潔雙打4強不戰而勝,可惜決賽「詠潔同心」功虧一簣,首盤聽牌未能拿下,反以6:7(5:7)、2:6不敵人高馬大的第4種子法國賈西雅/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,大詹屈居亞軍也衛冕失利。

詹家姊妹去年聯手在此封后,今年大詹改和老將鄭潔合作,雖然未能連莊,至少殺進決賽,加上先前諾丁罕、伯明罕打入4強,近3週草地磨合漸入佳境,讓溫網女雙排13種子的詹/鄭,對本週草地大滿貫有高度期待。

詹詠然為八仙爆炸案祈福

大詹在國外聽聞八仙樂園塵爆案,也不忘隔海祈福:「真的好難想像好恐怖,心裏好難過,只能為燒傷者祈福,所有偉大醫務人員及加入救護的英雄們加油,辛苦了。」

拜第2種子俄羅斯瑪卡洛娃/維絲妮娜因傷退賽所賜,詹/鄭直接挺進決賽,但後勁十足的「法斯聯軍」也非省油燈,開賽就上演互破大戰,關鍵第10局,詹/鄭錯失4個盤末點,戰線被拉進搶7,又浪費5:2領先,首盤該贏未贏氣勢頓挫,次盤連遭破發拉開差距,終究未能反撲扳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