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穆雷輕取32強門票 網球甜心贏球狂吼

2015/07/03 06:00
柯薇妥娃(路透)柯薇妥娃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第三種子「英國希望」穆雷,昨談笑用兵,以六比一、六比一、六比四解決荷蘭哈瑟,卅二強門票到手。女單第五種子丹麥「網球甜心」沃茲妮雅琪也以六比一、七比六(八比六)淘汰捷克的艾勒圖娃晉級卅二強。

丹麥「網球甜心」沃茲妮雅琪直落二盤淘汰對手,狂喜地怒吼。(美聯社)丹麥「網球甜心」沃茲妮雅琪直落二盤淘汰對手,狂喜地怒吼。(美聯社)

兩年前在這項大賽封王的穆雷,昨發球局一局未失,並六度破發得手,他說:「我對自己的表現很開心,比第一輪更能掌控局面。」

穆雷(路透)穆雷(路透)

穆雷過去和身材高大的哈瑟交手都打得辛苦,但這場他表現強勢,全場送出廿五個致勝球,僅有十一次非受迫失誤,維繫打溫網以來至少都晉級卅二強的紀錄。兩度獲得美國公開賽亞軍的沃茲妮雅琪,首盤靠著高達七成三的一發進球率,並順利破對手兩個發球局,六比一先馳得點。

第二盤艾勒圖娃在一比五落後時如睡獅乍醒,第八、十局連續破發並保發成功。兩人一路纏鬥至搶七,沃茲妮雅琪才以八比六驚險勝出。

二○一三年溫網亞軍德國「重砲手」莉絲姬,費了一番手腳才以二比六、七比五、六比一逆轉美國女將麥克海爾,有驚無險挺進第三輪。

柯薇妥娃 不到一小時 打敗奈良久留美

求衛冕的捷克名將柯薇妥娃,全場送出十記愛司,五度破發得手,只花不到一小時就以六比二、六比○輕取世界排名五十七的日本奈良久留美,同樣搶進卅二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