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怎不拚完投? 休總別有用心

2015/07/03 06:00
金鶯總教練休瓦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金鶯總教練休瓦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上一次對費城人,陳偉殷先發8局奪勝,隔天卻收到技術性下放的消息,昨天陳偉殷再次演出好投,賽後美國媒體還是問了總教練休瓦特的看法,休瓦特強調,未來會讓陳偉殷按正常輪值調整作息,不會再對他做任何技術性調度。

休瓦特同時也解釋,昨為何不讓用球數節省(87球)的陳偉殷拚生涯首完投,「他的下一場先發休息天數正常,沒有多餘休息,因此我們決定不要讓他有太大負擔,我們希望他之後不再錯過任何輪值。」談到昨天陳偉殷的表現,休瓦特更是讚譽有加,「他投得很有效率,有了他,比賽變得不同了。」

陳偉殷聽聞總教練「掛保證」不再調動輪值,受訪時則表達感謝,「當然很高興,我和教練談過,很開心他願意相信我,也希望我的投球狀況可以一直維持到季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