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慶日扮英雄 哈波敲第25轟

2015/07/06 06:00
國民隊哈波以2分砲慶祝美國國慶日。(今日美國)國民隊哈波以2分砲慶祝美國國慶日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歡慶美國獨立紀念日,國民「強打少年」哈波昨天手拿藍底白星美國國旗樣式的球棒上場打擊,首局就轟出兩分砲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位半季至少25支全壘打、年紀在22歲以下的球員。

國民對巨人之戰,首局首打席面對巨人王牌投手邦賈納,哈波毫不客氣,相中內角速球一棒掃出右外野全壘打大牆,收下兩打點,這是他本季第25轟,與紅人隊佛雷瑟並列國聯第2。哈波單場4支3,最終國民以9:3獲勝。

哈波10月16日才滿23歲,他是大聯盟史上半季就敲出至少25轟,且年紀在22歲以下的第6人,其中4人已退役,包括班奇、基勒布魯、馬修斯和歐特,他們都已進入大聯盟名人堂,現役則為A-Rod和哈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