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4強好戲 費爸、穆雷雙雄對決

2015/07/09 06:00
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(見圖)和「英國希望」穆雷,分別殺進溫網四強,將在四強戰交手。(路透)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(見圖)和「英國希望」穆雷,分別殺進溫網四強,將在四強戰交手。(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雖然比賽兩度被雨神打斷,七度在溫布頓網賽封王的第二種子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,昨在男單八強賽仍以6:3、7:5、6:2擊退法國好手西蒙,第十度闖進溫網四強。

同樣因雨打打停停的地主希望穆雷,八強賽也以6:4、7:5、6:4拍退加拿大帕斯皮西爾,將和費德爾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世界排名54的帕斯皮西爾過去與穆雷交手3次,不曾獲勝過,他也是八強唯一非種子選手。

喬帥失控吼球童 賽後道歉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前天驚險晉級男單八強,英國媒體爆料,他曾激動地向球僮妹大吼要毛巾,對方驚嚇過度直發抖,賽後喬帥對此表示很抱歉,當下他非常在乎自己的表現,場上的大吼並沒有針對任何人。

英國每日媒體指出,該名球僮妹受驚嚇後,身體直發抖,還急忙喝了幾口水,喬科維奇獲悉此事後,表示一定會跟對方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