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州世大運》網球火力開 5人晉4強

2015/07/10 06:00
李欣翰〈右〉與彭賢尹晉級男雙4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李欣翰〈右〉與彭賢尹晉級男雙4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光州報導〕世大運網球戰況逐漸白熱化,昨天我國女單張凱貞、女雙李亞軒/許絜瑜、男雙李欣翰/彭賢尹都在8強出賽,全晉級4強準決賽,等同握有坐銅搶金的優勢,首次參加世大運的女將張凱貞說:「狀況都在掌握中,目標當然是拿金牌!」

張凱貞晉級女單4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張凱貞晉級女單4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凱貞昨8強賽碰上俄羅斯對手,首局卻打得掙扎,所幸從4:6落後,一舉以7:5逆轉,次局回神再以6:3保住勝果,她表示,光州近日天氣變化大,有些感冒,打到8強,對手也非普通大學生,才打得比較急躁。

團進團出 張凱貞很享受

長年於海外的職業賽場征戰,都是孤身一人,張凱貞表示,世大運團進團出,其實很好玩,有人可以聊天、互相打氣,很享受這種並肩作戰的感覺。

男雙部分,上屆金牌組合李欣翰與彭賢尹,本屆再度合體出擊,昨兩人於8強賽以6:4、7:5力克香港對手晉級,總教練何國龍看好這對組合能夠續創佳績,而李欣翰也有機會締造連4屆男雙金牌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