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╱張凱貞逆轉勝 今搶網球金牌

2015/07/12 06:00
網球女將張凱貞逆轉泰國選手,搶進今天金牌戰,握拳振奮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網球女將張凱貞逆轉泰國選手,搶進今天金牌戰,握拳振奮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光州報導〕首次參加世大運的網球女將張凱貞,昨天在女單4強戰以4:6、6:1、6:4逆轉泰國選手汪天彩,今天上午10點半將與另一泰國好手康坎爭金,雙方先前4次交手,各得兩勝,身為第一種子的張凱貞表示,此次目標就是搶金,將全力以赴。

「小胖」楊宗樺在網球男單止步4強,並列銅牌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「小胖」楊宗樺在網球男單止步4強,並列銅牌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凱貞表示,右肩有些不舒服,造成很多雙發失誤,否則應該兩盤就要結束,至於決勝盤從5:1被追到5:4,她認為自己太想贏,加上快要下雨,才會打得急躁,所幸還是順利守成。

許絜瑜(右)與李亞軒在網球女雙為台灣再添銀牌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許絜瑜(右)與李亞軒在網球女雙為台灣再添銀牌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敵南韓 我女雙「銀」恨

昨女雙金牌戰,台灣女將許絜瑜/李亞軒面對南韓韓娜梨/李素拉,在地主球迷一面倒加油聲中,首盤以4:6讓出,次盤又從1:5劣勢苦苦追趕,最終4:6無力回天,僅奪銀。

長年在美奮戰,許絜瑜首次替台灣出征世大運,她表示,很開心能為台灣披戰袍,拿下銀牌很可惜,已經盡力,希望2017年世大運還有機會效力;由於本次世大運金牌可拿60萬國光獎金、銀牌30萬元、銅牌15萬元,痛失金牌的李亞軒笑說:「真的是虧了!」

楊宗樺男單拿下銅牌

男單4強賽,「小胖」楊宗樺前兩局和對手戰成平手後,因雨中斷比賽兩小時,移師室內球場,手感降溫,1:2飲恨奪銅;張凱貞/彭賢尹在混雙4強賽,則以1:2不敵英國搭檔,拿下銅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