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恩比德又報銷 七六人好嘔

2015/07/13 06:00
2014年的探花恩比德將進行手術,新球季再度宣布報銷。 (資料照,美聯社)2014年的探花恩比德將進行手術,新球季再度宣布報銷。 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昨宣布2014年選秀探花恩比德右腳將進行第2次手術,新球季再次報銷。

去年選秀會前夕,恩比德右腳就出現應力性骨折,但七六人仍冒險選他,期盼與諾埃爾組成禁區雙塔。經過漫長復健,整體恢復狀況仍不理想,如今又將動刀,歸隊時間遙遙無期。

球隊總經理辛基表示:「我們始終把恩比德的健康擺首位,保證他在NBA生涯中,具有長期影響力。」球隊高層得再耐心等待1年,期待他能早日回到球場。

恩比德與諾埃爾遲遲無法在球場上合作,反倒今年選秀會上選進的歐卡佛,昨日在夏季聯盟繳出19分、11籃板雙十數據。恩比德得趕緊重返球場證明身手,避免成為拓荒者中鋒歐登的「繼承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