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包辦2雙打冠軍 辛吉絲溫網第一人

2015/07/14 06:00
辛吉絲(右)和印度搭擋拿下混雙。(歐新社)辛吉絲(右)和印度搭擋拿下混雙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雙喜臨門,而且都靠印度搭檔!女雙她與米爾莎大逆轉封后,混雙又和42歲老將佩斯輕鬆奪冠,讓34歲的辛吉絲繼2004年布蕾克之後,榮膺11年來首位包辦溫布頓錦標賽女雙、混雙雙料冠軍的不老傳奇。

女雙、混雙都靠印度搭檔掄元

兩度退役又不甘寂寞再復出的辛吉絲,年初才與佩斯於澳網混雙掄元,如今又贏得溫網混雙金盃,加上和米爾莎合作的女雙愈打愈好,樂得「瑞士公主」笑著感謝印度男、女搭檔:「我開始覺得我是印度人了。去年到現在,我已經去印度4次,還見了印度總理呢!」

混雙決賽,第7種子辛吉絲/佩斯火力全開,40分鐘內挾兩個6:1輕取第5種子匈牙利巴波絲/奧地利皮亞,辛吉絲笑擁本屆溫網第二座金盃,也是生涯首度草地大滿貫混雙封后。先前女雙決賽,辛吉絲/米爾莎無愧為頭號種子,5:7、7:6(7:4)、7:5氣走了俄國第2種子瑪卡洛娃/維絲妮娜,辛吉絲相隔17年再奪溫網金盃,米爾莎則首度大滿貫登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