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博斯塔女網 》大小詹合拍 開胡晉8強

2015/07/15 06:00
詹家姊妹和前來加油的球迷開心合照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詹家姊妹和前來加油的球迷開心合照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瑞典博斯塔紅土女網賽,詹詠然/詹皓晴無愧為雙打頭號種子,歷經下雨延賽苦等考驗,初登場6:3、 7:5力退俄羅斯羅迪娜/列支敦斯登弗格,血濃於水的寶島姊妹花重新合拍,靠著絕佳默契開胡挺進8強。

「久違的詹詹又合體囉,先搶下8強位子,期待紅土能越來越適應!」芳齡25的詹詠然表示,這陣子轉戰歐洲各地,出國多時非常想家,「感謝當地台灣球迷帶著3個可愛的混血小朋友來加油,著實嚇了一跳,但是揪甘心。」小4歲的詹皓晴企圖心十足,還趁著下雨再進健身房特訓,賽後小詹說:「接下來空檔,可以做一些訓練和調整!如果有時間,再到附近欣賞美麗的北歐風光。」

此役因天候欠佳而延宕多時,不過大小詹有備而來,開賽迅速熱機,在互破大戰中取得領先,首盤先馳得點;儘管次盤台將人馬錯失率先破發優勢,一度被難纏的對手咬回,不過盤末關鍵時刻姊妹倆回穩滅火,再度破發直落2鎖定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